^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M-AM5/4-MP78 
 SecuFirm2™ 安裝升級套件,它可以將安裝間距為 78 mm的 Noctua CPU 散熱器(請參考詳細的相容性列表)升級到 AMD 的 AM5 和 AM4平台。傳承於 SecuFirm2™ 的傳統,它結合了出色的可靠性、更好的接觸壓力和簡單方便的安裝,可以使 Noctua 使用者能夠繼續在 AMD 新的 Ryzen 處理器上使用他們原來的散熱器。這款全黑組件的 chromax.black 型號與 Noctua 的 chromax.black 散熱器完美匹配。

請注意,NM-AM5/4-MP78 僅與安裝間距為 78 mm的散熱器相容, (請參閱詳細的相容性列表)NM-AM5/4-MP83 套件只能使用在安裝間距為 83 mm的散熱器。

根據 Noctua 免費向客戶提供其優質 SecuFirm2™ 安裝件的政策,符合條件的 Noctua 散熱器型號的客戶可以填寫表格免費申請 NM-AM5/4-MP78 套件。 請提供 Noctua CPU 散熱器和 AM5 主機板和 AM5 CPU 的購買證明(電子檔、照片或當地購買發票掃描成圖片檔)。 根據國家/地區的不同,可能會提供快遞選項,但需收取服務費。

NM-AM5/4-MP78 chromax.black SecuFirm2™ 安裝套件也可在台灣當地授權經銷商處購買,如果您急需本套件,建議零售價為 295 NTD

平台相容性: AMD AM5, AM4
適用散熱器型號:
Noctua NH-U14S, NH-U12A, NH-U12S, NH-U12S chromax.black, NH-U12S SE-AM4, NH-U12S redux, NH-U9S, NH-U9S chromax.black, NH-L12S, NH-L12 Ghost S1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