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M-AM5-L9aL9i 是款 SecuFirm2™ 安裝升級套件,可以將 Noctua NH-L9a、NH-L9a-AM4 和 NH-L9i CPU 散熱器(請參閱相容性)升級到 AMD 的 AM5 平台。傳承 SecuFirm2™ 的傳統,它結合了出色的可靠性、更好的接觸壓力和簡單方便的安裝,讓 Noctua 使用者能夠繼續在 AMD 新的 Ryzen 處理器上繼續使用他們的舊有的散熱器。

注意:請注意,NM-AM5-L9aL9i 僅與 NH-L9a、NH-L9a-AM4 和 NH-L9i 相容。它與 NH-L9i-17xx 或其他散熱器不相容(請參閱詳細的相容性信息)。

傳承 Noctua 免費向客戶提供優質 SecuFirm2™ 安裝套件的傳統,符合條件的 Noctua 散熱器型號的所有者可以通過此表格免費申請 NM-AM5-L9aL9i 套件。請提供 Noctua CPU 散熱器和 AM5 主機板和 AM5 CPU 的購買證明(電子檔、照片或當地購買發票掃描成圖片檔)。根據國家/地區的不同,會提供快遞運輸選項,但需支付服務費。

NM-AM5-L9aL9i SecuFirm2™ 安裝套件也可在台灣當地授權經銷商處購買,如果您急需本套件,建議零售價為 295 NTD。

平台相容性: AMD AM5
適用散熱器型號:
NH-L9a
NH-L9a-AM4
NH-L9i

值得信賴SecuFirm2™品質(Trusted SecuFirm2™ quality)
多年來,SecuFirm2™已成為無可挑剔的長期穩定性和完美無瑕的工藝代名詞。散熱愛好者用戶和行業客戶都相信經過時間考驗的NOCTUA專業安裝系統的品質。

標準AMD背板安裝(Standard AMD backplate)
NM-AM5-L9aL9i 套件可直接安裝到預裝在主機板上的AMD 背板,簡化安裝過程,螺釘直接穿過背板的螺孔並從主機板後側進入散熱器的支架。

專為AM5量身打造 (Tailor-made for AM5)
為了降低成本,許多製造商為 AMD 和 Intel 使用統一的跨平台安裝組件,這可能會導致相容性問題。 NM-AM5-L9aL9i 專為 AM5 量身打造,以確保更好相容性和安裝過程。

回溯相容性(Backwards compatibility)
Noctua CPU 散熱器以性能卓越、可用於幾代 CPU 的長期投資而出名。因此,即使是 10 年或更早的散熱器也可以使用此安裝套件升級到新的 AMD Ryzen 平台。

可持續性(Sustainability)
在幾代平台上使用 CPU 冷卻器而不是為每一代購買新的散熱器不僅經濟,而且有助於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並節省寶貴的資源。 透過升級而不是更換您的冷卻器,您也正在為環保做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