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M-AM4-UxS安裝套件允許貓頭鷹用戶將他們的NH-U14S,NH-U12S和NH-U9S散熱器升級到AMD的AM4插槽(Ryzen),這是NH-U14S,NH-U12S和NH-U9S型號散熱器的專用解決方案,設計結合了出色的可靠性、最佳的接觸壓力和簡單直接的安裝方式。將可靠的SecuFirm2™品質帶到AMD的AM4平台,NM-AM4-UxS是一款發燒級的安裝套件,它​​在安全、性能和簡便性上滿足了Noctua愛用者。


請注意,此套件不相容NH-L9i/NH-L9a低塔式散熱器和DO A3系列AMD Opteron CPU散熱器。

產品特色

可信的SecuFirm2™品質(Trusted SecuFirm2™ Quality)
多年來,SecuFirm2™已成為無可挑剔的長期穩定性和完美無瑕的工藝的代名詞。散熱愛好者用戶和行業客戶都相信經過時間考驗的Noctua專業安裝系統的品質。

完美的接觸壓力(Perfect Contact Pressure)
SecuFirm2™安裝系統的使用高檔的螺旋彈簧以達到完美的壓力接觸。不用考慮需要將固定螺絲擰多緊,不用擔心過大壓力會破壞底座的風險。

內建固定支架(Integrated Fastening Brackets)
Noctua的SecuFirm2™系統具有完全集成的緊固支架,帶有預先固定的壓力螺絲和彈簧,極大地方便了安裝過程。不需要鬆動螺絲和彈簧!

專為AM4量身打造(Tailor-made for AM4)
為了降低成本,許多製造商對英特爾和AMD使用跨平台部件,這可能會導致相容性問題。而NoctuaAM4套件卻是為AM4量身定做的,確保百分之百的相容性。

散熱器可以旋轉90°方式安裝**(Cooler can be installed turned by 90°**)
SecuFirm2™ 系統配備兩套不同的安裝支架,用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散熱器的安裝方向,以確保與機箱內氣流路徑的最佳相容性和最佳位置。


產品相容性

NH-U14S
NH-U12A
NH-U12S
NH-U9S
NH-L12 Ghost S1 edition
NH-L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