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Y-500是日本KYOTOKU所生產的頂尖散熱膏產品,使用了純度極高的導熱材料,使用後10年都不變乾,由於經過奈米處理,分子結構較細緻,導熱效果極佳,使用時不會拉絲。一般工廠使用的散熱膏,使用5-7年會有乾燥現象,分子結構較粗,導熱效果一般,使用時微量拉絲。

產品規格


顏色: 白
主要成份: SILICONE
導熱率: 3.0 w/mk
耐熱溫度: 200°C
淨重: 100g


散熱膏之正確塗抹方法及步驟

1.首先用高純度溶劑和無絨布清潔CPU核心和散熱器接觸表面。
**註: 即使一個指紋可能會厚達0.005英寸左右
2.目視或使用鉛筆標記來確定散熱片與CPU接觸的區域,並在散熱片中心區域擠上足夠的散熱膏。
3.將手指套入塑料袋,然後用手指摩擦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直到散熱膏均勻布滿整個與CPU接觸的區域。注意:請不要直接用手指涂 抹!
4用無絨布將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擦掉,這時可以看到散熱器底部推拿過散熱膏的地方與其他區域顏色不一樣,說明散熱膏已經均勻填補了散熱器底座的縫隙。
5.用乾淨的工具如剃刀片,信用卡邊或乾淨的小刀挑起少許 散熱膏轉移到CPU核心的一角(比如左下角之類的地方)。注意,只要一小塊就可以了,差不多半粒米大小。
6.運用剃刀片或其他乾淨的工具,從CPU核心的一角開始,把散熱膏均勻涂 滿整個核心。待接觸的表面越平,散熱膏的需求越薄。對於普通的散熱器底面,散熱膏厚度大約為一張普通紙的厚度(0.003-0.005英寸),如果散熱器底面光亮平整,那麼散熱膏可以薄到半透明狀。
7.把散熱器放到CPU上,此時只能輕壓,不能轉動或者平移散熱器。否則可能會導致散熱器和CPU之間的散熱膏厚度不均勻。
8.扣好扣具,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