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A-SYC1 chromax.green 風扇套件包內含三條NA-YC1 Y型PWM風扇電源分接線,Y型分接線讓兩顆4針PWM風扇同時接受主機板控制的可行性成真。此外,多條NA-YC1可以採菊花鍊式串接的方式,利用一個接頭控制兩個以上的PWM風扇。4-Pin連接頭能與3-Pin和4-Pin PWM風扇相容,但PWM控制僅支援4-Pin風扇。由於採用了綠色的線管,這些纜線可以幫忙完成簡潔、美觀的PC組裝作業,並且可以和Noctua chromax版本風扇完美的搭配。

注意:通常主機板風扇一個電源接頭支援上限為9.6W或12W(請查看主機板手冊上的相關說明。)因此,在使用NA-YC1電源分接線時,請確認NA-YC1連接的風扇的組合功率加起來不要超過這個數值!

產品規格
電源接頭:4-pin (與3-pin相容)
顏色:綠

零售包裝內容物
3x NA-YC1 chromax.green Y型PWM風扇電源分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