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F-A20是高度優化的,優質靜音的200mm風扇。具有AAO(高級聲學優化)標準框架以及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措施,如氣流加速通道,NF-A20將Noctua屢獲殊榮的A系列著名的安靜冷卻性能提升到日益普及的20厘米尺寸。 PWM版本使用Noctua的定制設計的NE-FD1 驅動IC,通過4針風扇接頭進行全自動速度控制,可以在每種給定情況下實現安靜性和通風性能之間的完美平衡。其卓越的運行平穩度,久經考驗的SSO2軸承和Noctua的值得信賴的高品質使NF-A20成為最高要求的精英選擇。

產品特色
Noctua 20cm尺寸獲獎(Award-winning Noctua quality in 20cm size)
雖然越來越多的電腦機箱支持側面板或排風扇裝載20厘米的風扇,但這些其他品牌原先內建在機箱的風扇,在售後市場及品質方面發生問題。相比之下,NF-A20是一款源自Noctua獲獎的A系列風扇的關鍵替換掉的解決方案。

提供三套安裝孔距(154mm, 110x180mm and 170mm hole spacing)
為了確保與當今PC組裝電腦的廣泛相容性,NF-A20具有三套安裝孔:154x154mm和110x180mm間距可以替代大多數200mm風扇,170x170mm的間距可用於許多230和250mm的風扇, 因此也可以使用NF-A20。 *

氣流加速通道(Flow Acceleration Channels)
NF-A20的葉片特點是由一側的流動加速通道吸入空氣。通過加快在關鍵的外側葉片區域的氣流,這樣可以減少吸氣側流量的分離,並且達到了更高的效率和較低的渦流噪聲。

聲學優化扇框 (AAO Frame)
Noctua聲學優化扇框(Advanced Acoustic Optimisation)內建防震墊,以及Noctua專有的階梯式進氣口設計和內表面微結構,進一步改進風扇的性能/噪音效率。

階梯式進氣道設計(Stepped Inlet Design)
Noctua的階梯式進氣道設計增加了進氣的湍流以便層流向湍流轉變。它降低了進氣噪聲的聲調,提高氣流結合,增加吸收能力,特別是在空間受限的環境中。

內面細微結構(Inner Surface Microstructures)
在將風扇葉片穿過內面細微結構造成的邊界層時,從刀片的進口側進行的分流受到抑制,這使得葉片經過時的噪聲減小,提升了氣流,並增加了壓力效率。

風扇本體內建防震墊 (Integrated Anti-Vibration Pads)
由超軟矽膠製成的集成抗震墊可最大程度減少風扇轉動時微小振動的傳遞,同時保持所有標準螺絲和其他安裝系統的完全相容性。

擁有SCD技術之次世代PWM 驅動IC(Custom-designed PWM IC with SCD)
支持全自動PWM速度控制,風扇使用Noctua的定制設計的NE-FD1 PWM 驅動Ic集成平滑換向驅動(SCD)技術。通過提供更平滑的轉矩脈衝,SCD抑制PWM開關噪聲,從而能夠確保風扇以更低的速率更加安靜的工作。

低噪音轉接線(Low-Noise Adaptor)
NF-A20 PWM 具有一個低噪音轉接線(L.N.A),將風扇最大速度從800rpm降低到550rpm。 LNA可以用來以550rpm的固定速度來進行風扇的運行,也可以在使用自動PWM控制的時候限制最大速度。

電源線佈線選擇(Extensive cabling options)
A20 風扇本體提供20cm主電源線主要目的是要必免凌亂,但我們也多附一條長達30cm的PWM電源延長線及PWM Y字形電源分接線,讓您在有需要時使用。Y字形電源分接線可以連接第二個風扇同時接受PWM控制。

SS02軸承(SSO2 bearing)
NF-A20引進Noctua的知名並備受時間考驗的第二代SSO軸承。使用了SSO2,後方的磁鐵置於軸線更近的位置,以提供更好的穩定性,精確度和耐久性。

6年原廠保固(6-year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風扇是以它們毫無瑕疵的品質和傑出的使用壽命聞名的。和所有Noctua風扇一樣, NF-A20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超過150000個小時,並具有一個6年的品質保證期。

*由於200mm,220mm,230mm或250mm尺寸風扇孔距並無固定工業標準發佈,因此請您仔細檢查您想更換機箱風扇的孔距是否符合換裝NF-A20,由其NF-A20有30mm厚,而其他200mm風扇大多只有20mm厚度,購買前請注意要特別確認,以確定NF -A20是否與您的機箱相容。如有疑問,請聯繫您的機箱製造商。

風扇規格
尺寸: 200x200x30mm
安裝孔間距: 154x154, 110x180, 170x170 mm
連接頭: 4-Pin PWM
軸承: SSO2
扇葉設計: A系列 氣流加速通道
扇葉框架技術: AAO
轉速 (+/- 10%): 800 RPM
L.N.A. 低噪音轉接線作用之下轉速(+/- 10%) :550 RPM
最小轉速(PWM, +/-20%) :350 RPM
風量: 146,9 m³/h
L.N.A. 低噪音轉接線作用之下氣流: 100,8 m³/h
噪音: 18,1 dB(A)
L.N.A. 低噪音轉接線作用之下噪音: 10,7 dB(A)
風壓: 1,08 mm H₂O
L.N.A.下風壓: 0,51 mm H₂O
最大輸入功率:0,96 W
最大輸入電流:0,08 A
電壓 :12 V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15萬小時

零售包裝內容物
L.N.A. 低噪音轉接線 (L.N.A.)
4-pin Y型PWM風扇電源分接線
30cm 延長線
NA-AV3 矽膠防震螺絲
NA-AV4 矽膠防震螺絲
金屬風扇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