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專為CPU散熱器或水冷散熱器這些有風壓需求的產品所設計,經典NF-P12型號長時間受到全球廣大的消費者欽賴,如願讓Noctua榮獲優質靜音散熱零件頂級製造商的美名。全新的redux版本等於是重新發表了這款屢屢獲獎的型號,改採親民的價格和精簡的包裝,留下這顆頂級NF-P12風扇,這也是工業級的SSO軸承、150,000小時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和6年原廠保固,讓NF-P12成為相當划算的選擇是因為具有吸引力的價格和Noctua品質可靠。最高轉速1700rpm的PWM版本是以效能為導向,特別適用在需要有高效率排風的機箱、水冷散熱器和CPU的冷卻上使用,也可使用在需要兼顧延伸效能和PWM自動控制轉速的應用環境。

 NF-P12經過長時間錘鍊(Proven NF-P12 design)
經典的NF-P12風扇得到數以萬計追求寧靜的愛用者證言。令人印象深刻的安靜及無可挑剔的性能,NF-P12已建立已成為120mm風扇相當重要的參考指標。

最新發表的redux版本(Streamlined redux edition)
會再次發表最受到歡迎且屢屢得獎Noctua產品,以親民的價格實惠的包裝成為redux系列型號,這些產品都是經過長時間錘鍊工業級產品等級,如願讓Noctua榮獲優質靜音散熱零件頂級製造商的美名。

優化九葉扇設計(Pressure-optimized Nine-Blade Design)
專門為高風力阻抗的應用而設計,如CPU散熱器,水冷散熱器上緊密的冷排鰭片,NF-P12提供了優越的風壓和氣流效能表現。

渦流控制擾流缺口(Vortex-Control Notches)
Noctua之扇葉上之擾流缺口將渦流分開,讓風扇上的噪音分佈到更廣的頻率範圍,這使得NF-P12 PWM風扇讓人們聽起來更是愉悅。

擁有SCD技術之次世代PWM驅動IC(Custom designed PWM IC with SCD)
由於必須支援全自動 PWM速度控制,NF-P12使用Noctua新奇的NE-FD1 PWM驅動IC,由於此IC整合平滑溝通技術(SCD Technology),提供了較為平順的扭矩衝動,SCD PWM因此抑制轉換噪音,從而使風扇較寧靜。

第二代快速交換驅動(Smooth Commutation Drive 2)
Noctua最新版本的平滑驅動系統,確保了極高的運行平穩性,消除扭矩變化和開關噪音,因此即使與風扇在相當近的距離也非常安靜。

SSO軸承(SSO-Bearing)
運用流體動力學先進的概念,在馬達轉軸上增加永久性磁鐵維持穩定自主運轉,Noctua SSO軸承技術經過時間的淬鍊,已經成為極致靜音和長效穩定的代名詞。

可額外選購配件(Optional accessories)
選購Redux復刻雋永經典版的顧客可以根據個人本身的需求另外選購風扇配件,例如:矽膠防震螺絲、.低噪音轉接線、Y型分接電源線、3PIN轉4PIN電源轉接頭、或是延伸長度的電源纜線。

可另購彩色NA-SAVP1防震墊(Colour-customisable with NA-SAVP1 anti-vibration pads)
扇框可以根據客戶個人喜好額外選購彩色chromax NA-SAVP1防震墊,目前有黑、紅、藍、白、綠、黃。除了防震效果外,讓消費者自行建構適當的彩色主題。

6年製造商保固(6-year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的產品向來以優良的品質和耐久性聞名。如同所有的Noctua風扇一樣,redux版本風扇有超過150.000小時的無故障運行時間測試、6年製造商保固保障。

風扇規格
風扇大小: 120x120x25 mm
安裝孔間距:105x105mm
電源接頭: 4-pin PWM
軸承: SSO
葉片幾何形狀: 九葉扇(具有渦流控制擾流缺口優化設計)
風扇轉速(+/- 10%): 1700 RPM
最小風扇轉速(PWM): 450 RPM
風量: 120.2 m³/h
噪音值: 25.1 dB(A)
風壓: 2.83 mm H2O
最大輸入功率: 1.08 W
最大輸入電流: 0.09 A
直流電壓: 12 V
平均故障間格時間(MTBF):大於15萬小時
零售包裝彩盒內附有金屬安裝螺絲4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