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品名:信越 X-23-7783-D
導熱係數:>6.0w/mk
產品形態:灰色膏體粘稠
工作溫度:-40 - 200度
產品說明:
1.導入最新奈米技術,細微分子能加強散熱效能,顛覆傳統導熱膏使用感之全新產品.
2.電器絕緣性及佳
3.超高導熱效率
4.其可輔助並提高CPU與VGA散熱器效能表現,兼顧散熱效能及運作安全
5.符合Rohs/reach歐盟環保標準
存放場所:可於避光陰涼處長期存放。
相關知識:奈米導熱矽脂,奈米是一種幾何尺寸的度量單位,1奈米為百萬分之一毫米,即1毫微米,也就是十億分之一米,略等於四十五個原子排列起來的長度。
    信越ShinStsu X-23-7783為信越專門為之提供的高性能奈米級矽脂之一,其中還包括X-23-7762和G751,而X-23-7783為此系列中導熱係數最高的一款,性能最為強勁。
    過往銷售反饋買家提到G751相當粘稠,很難塗抹均勻,這其實是和膏體黏度參數有關,G751黏度最高(3500),7783最低(1500),所以塗抹起來7783相對容易,為了達到超高的導熱係數,信越產品性狀非常粘稠,膏體有點像很細的純水泥灰。請不要嘗試用手或卡片塗抹均勻,可用包裝內附的小刮刀,也可在CPU上點幾個點,然後壓散熱器,這時矽脂會在高溫高壓下自動流平磨合完畢。
 
每支2克分裝,以正確的方法塗抹一個CPU為例,約可以塗抹6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