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A-SAV3是一個風扇配件包,內由16個NA-SAV3矽膠防震螺絲組成,可以安裝使用在四個風扇上,藉此更換一般的金屬風扇螺絲,NA-SAV3矽膠防震螺絲可以方便、快速、無振動地將風扇安裝在機箱風扇的標準安裝孔中。提供了五種尺寸固定的節點允許NA-SAV3與5種不同厚度風扇(10、14、15、20、25mm)完美扣接完成防震的工作,這樣完美的設計使得NA-SAV3矽膠防震螺絲可以使用在這些超薄的風扇上。

產品特色

降低噪音&避免震動(Vibration-free installation for lower noise emission)
使用一般風扇螺絲安裝的風扇會使得微小的振動傳送到PC機箱,這可能會引發煩人的共鳴噪音,使用NA-SAV3矽膠防震螺絲來更換標準風扇螺絲可以有效地將風扇與PC外殼分離來,大大減少這些結構性的噪音。

雙面拉釘設計(Double-side design)
與傳統的單面矽膠防震螺絲相比,NA-SAV3的雙面拉釘設計使得在空間受限的環境或風扇安裝孔難以到達的位置更容易使用。

超柔軟,防撕裂(Extra soft and highly tear-proof)
優質矽膠使得NA-SAV3的安裝既柔軟又高度防撕裂、壽命長容易安裝。

5個固定節點(5 defined pawls)
擁有五個尺寸固定的節點,即使使用10,14,15或20mm這些特殊厚度的風扇(例如NF-A4x10,NF-A9x14,NF-A6x15,NF-A4x20)或25mm風扇,NA-SAV3矽膠防震螺絲也能方便安裝。

相容所有Noctua風扇及大部分其他第三方品牌風扇(Compatible with all Noctua fans and many third-party fans)
NA-SAV3矽膠防震螺絲適合目前所有的Noctua風扇(包括redux和industrialPPC型號)以及大多數其他品牌風扇防震靜音改善安裝方案。

產品規格

顏色:咖啡色
風扇相容性:所有Noctua及大多數他廠牌風扇
包裝內容物:16枚NA-SAV3矽膠防震螺絲
保固期: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