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A-SRC10為風扇選購套件,內含3條NA-RC10低噪音轉接線,適用在Noctua 3針電源風扇的使用,連接在風扇和電腦電源之間,這個接頭降低了風扇轉速並有效地降低噪音,NA-SRC10也非常適合使用在Noctua Redux系列產品。

注意:不要將一條低噪音轉接線串接在多顆風扇上使用,請遵循一條低噪音轉接線只接在單一顆風扇之用。

注意:NA-RC10低噪音轉接線無法在Noctua industrialPPC 5V系列風扇上使用。

注意:NA-RC10低噪音轉接線是設計給Noctua 3Pin風扇使用(industrialPPC系列除外), 若串接在其他品牌風扇上是無法得到Noctua官方支援,那風險就是失去Noctua保固。NA-RC10低噪音轉接線不可以使用在拉超過2.5W的風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