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承襲Noctua經典的NH-U系列,已經獲得了國際硬體網站和雜誌超過一千多個獎項及推薦,NH-U14S也成為高階140mm單塔式散熱器的標準。TR4-SP3版本是專為AMD的TR4 / SP3平台(Ryzen Threadripper / Epyc)量身打造,擁有更大的散熱表面接觸面積,也採用TR4 / SP3平台的最新SecuFirm2™安裝系統。NH-U14S TR4-SP3配搭安靜 的NF-A15 PWM 140mm大尺寸風扇和NT-H1高級散熱膏、6年製造商保固,成為新平台完整的優越的散熱解決方案,並結合了更優越的性能和卓越的聲學考量,適用於熱血等級TR4/ SP3系統。


請注意:NH-U14S TR4-SP3是AMD TR4 / SP3平台的專用型號。由於它需要更大尺寸的散熱面積的需求,因此本品屬於客製化產品,不能在其他平台上使用,與Noctua的標準安裝套件不能相容。

屢屢獲獎的NH-U系列(Award-winning NH-U series)
NH-U14S是第一款U系列獲獎的140mm散熱器。2005年第一次推出時NH-U系列就成為優質散熱器的首要標準選擇。得到超過400多個領先的硬體網站和雜誌的推薦。

專為TR4 / SP3(Ryzen Threadripper / Epyc)平台量身打造(Tailored custom version for TR4/SP3 (Ryzen Threadripper / Epyc))
TR4 / SP3散熱器的銅接觸面積為70x56mm是標準型兩倍以上,是為了符合處理AMD內建於TR4/SP3處理器的大面積散熱體(IHS)所產生的熱力,這樣特殊的設計可以讓相當的熱量從CPU越過底部而直接傳達到熱管而抵達散熱鰭片。

140mm尺寸等級最佳散熱表現(140mm size for maximum performance)
NH-U14S TR4-SP3配有六支熱導管,散熱鰭片表面積超過6000平方公分並配搭NF-A15 140mm風扇,冷卻效果卓越,算是非常熱血的TR4 / SP3系統。

NF-A15 140mm PWM風扇(NF-A15 140mm premium fan)
NF-A15遵循Noctua AAO標準採用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措施,如氣流加速通道等特性,快速建立在一般消費市場上140mm風扇等級中被模仿對象。

具有PWM和低噪音轉接頭(PWM support and Low-Noise Adaptor)
NH-U14S的NF-A15 140mm風扇可以很方便的透過主機板PWM控制而自動調速。此外,使用我們提供的低噪音轉接線可以將風扇的最高轉速從1500 rpm降到1200 rpm,因此可以更安靜的運行。

包裝中有多附贈NF-A15的風扇鋼絲線扣及防震墊配件(Anti-vibration pads and fan-clips for second NF-A15)

有些客戶想要藉由額外購買一顆NF-A15風扇以雙風扇的型態來達到更好的散熱效能,我們NH-U14S包裝內已有多附贈一組風扇鋼絲扣具和防震墊備用,因此,想要運行雙風扇模式的消費者,只要另外購買一顆NF-A15風扇即可達成。

TR4 / SP3採用SecuFirm2™安裝系統(SecuFirm2™ mounting system for TR4/SP3)
Noctua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已經成為品質、安全和安裝簡便著名。TR4-SP3型號是全為新的平台定制所設計,安裝特別容易,將散熱器放上,固定好四個具有彈簧螺絲,就可以輕鬆完成!

可選用偏移安裝,以實現更好的的PCIe間隙(Offset mounting options for better PCIe clearance)
為確保與SLI和CrossFire GPU的組裝有更好相容性,TR4 / SP3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可以使散熱器朝向主機板上面邊緣偏移3mm或6mm,藉此可以增加PCIe插槽頂部的間隙。

NT-H1高級散熱膏(NT-H1 thermal compound)
斬獲了超過了100項由各大硬體網站和雜誌主辦的競賽獎項,Noctua的NT-H1是一個久經考驗的散熱解決方案,提供最低的熱阻,優異的易用性和出色穩定的可靠性。更多

6年製造商保固(6-year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的產品向來以優良的品質和耐久性聞名。如同所有的Noctua風扇一樣,內建NF-A15風扇有著超過150.000小時的無故障運行時間測試、6年製造商保固保障。

概況
注意和警告請注意,NH-U14S TR4-SP3是AMD TR4 / SP3平台的專用型號。由於其定制更大的散熱底座,它不能在其他任何平台上使用,並且與Noctua的標準安裝套件不相容。

散熱器規格
平台相容性:AMD sTRX4, sWRX8, TR4, SP3
高:(不包含風扇)165mm
寬:(不包含風扇)150mm
深:(不包含風扇)52mm
高:(包含風扇)165mm
寬:(包含風扇)150mm
深:(包含風扇)78mm
重量:(不包含風扇)865g
重量:(包含風扇)1030g
材質:銅(底部與熱導管),鋁(冷卻鰭片),焊接接縫,鍍鎳
最大功耗支持參考TDP指南
風扇相容性:140x150x25(120mm安裝孔位),140x140x25(120mm安裝孔位),120x120x25

包裝內容物
NF-A15 PWM風扇
低噪音轉接線(L.N.A.)
NT-H1高級散熱膏
採用TR4 / SP3的SecuFirm2™安裝套件
備有額外振墊片和安裝第二個NF-A15的風扇扣具零件
Noctua金屬徽章
保固期6年

風扇屬性
型號:Noctua NF-A15 PWM
軸心:SSO2
轉速:(+/- 10%)1500 RPM
轉速與L.N.A.: (+/- 10%)1200 RPM
最低轉速:(PWM,+/- 20%)300 RPM
氣流:140,2m³/ h
氣流與L.N.A: 115,5m³/ h
噪音:24,6 dB(A)
噪音與L.N.A.: 19.2 dB(A)
輸入功率:1,56 W
額定電壓:12 V
平均無故障運行時間:> 150.000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