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F-S12A榮獲國際上100多家電腦硬體網站和期刊熱烈推薦 ,多年來已成為消費者熱愛的120mm風扇之一 。卓越的氣流效率和出色的聲學效果很適合安裝在機箱,Chromax.black.swap版本結合了NF-S12A的靜音冷卻強大效能,並將風扇本體全面黑化,零售包裝內含六種顏色包括紅、白、藍、綠、黃、黑色風扇防震墊,每種顏色都提供4片,總計內附24片,讓買家可以自行決定配色主題來符合個人審美需求。此外,也可另外配搭選購chromax系列電源纜線及矽膠防震螺絲配件包來進行個性化換裝。Noctua SSO2軸承、超過15萬小時的平均無故障運行時間和6年的製造商保固,NF-S12A PWM chromax.black.swap是追求個人化個性化完美選擇。

產品特點
NF-S12A贏得設計獎項(Award-winning NF-S12A design)
獲得來自國際期刊雜誌100多個獎項推薦,NF-S12A已成為120mm風扇最佳選擇,冷卻效率讓全球消費者深信不疑而聞名。

chromax.black.swap版本(chromax.black.swap edition)
顏色選擇性極大化,Noctua推出chromax.black.swap風扇版本可以自行更換風扇本體防震墊,如果有需要更換電源纜線及矽膠防震螺絲顏色,也可另外選購chromax系列產品,藉此讓買家可以自行決定配色主題來符合個人審美需求。

可變換六種顏色風扇本體防震墊(Swappable anti-vibration pads in 6 colours)
NF-S12A PWM chromax.black.swap零售包裝盒內已提供六種顏色NA-AVP1(紅、藍、黑、綠、白、黃)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片,每種顏色提供4片,共計24片,如果需要更多同色系的防震墊,可以額外選購NA-SAVP1予以補充。

可另外選購其他顏色的電源纜線(Optional coloured cables)
Noctua的Chromax型風扇採用模組化布線設計,內附黑色30公分長度NA-EC1 電源線。對於有其他色彩需求的消費者,可以單獨購買其它色系電源纜線,直接拔插更換。共有白色,紅色,藍色,綠色和黃色chromax系列的30cm NA-EC1電源纜線以及相應的Y型NA-YC1 電源纜線可以另外選購。

可另外選購有顏色的矽膠防震螺絲(Optional coloured anti-vibration mounts)
如消費者有需要使用矽膠防震螺絲來固定風扇,也可以另外選購我們chromax產品線型號為NA-SAV2的矽膠防震螺絲來快速固定在電腦主機機殼,共有六種顏色(紅、藍、黑、綠、白、黃)。

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Anti-Stall Knobs)
NF-S12A PWM的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降低在中高阻抗的情況下氣流分離的現象,因而使得氣流更平順。這意味著,NF-S12A PWM比其前幾代的產品,使用在散熱鰭片或冷排有更卓越的性能。

聲學優化扇框 (AAO Frame)
Noctua聲學優化扇框(Advanced Acoustic Optimisation)內建風扇本體防震墊,以及Noctua專有的階梯式進氣口設計和內表面微結構,進一步改進風扇的性能/噪音效率。

階梯式進氣道設計(Stepped Inlet Design)
Noctua的階梯式進氣道是一種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藉著在風扇氣流入口處加上這種特殊設計,將平順的氣流到轉變成較不規則的湍流。這和高爾夫球上的凹洞設計有相似效果,如此會有更多氣流湧地動聚集在扇框與扇葉間,讓扇葉吸入更多的空氣,改善了整體的氣流效率。階梯式進氣道設計在除了這些空氣動力學的優點,也降低了音調攝入造成的噪音轉化為湍流,產生了更多的寬帶噪聲分佈層流入。通過這種方式,階梯式進氣道設計有助於改進風扇的音質,讓它更容易融入背景噪音,使之更合人耳。

內面細微結構(Inner Surface Microstructures)
內表面微結構是一種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 ,經由扇框內面細微結構,讓葉片將氣流切開時,降低葉片通過時產生之噪聲並有效地改善氣流。

SSO2第二代SSO軸承 (SSO2 Bearing )
Chromax產品線系列風扇是經過時間考驗SSO軸承改進而來,SSO2之磁穩定設計將後面的磁鐵放置在接近軸心位置,提供更好的穩定性質及精確度和耐用度。

金屬軸承封套(Metal bearing shell)
為了確保精確程度、最小公差和長期穩定,運用全黃銅材質以CNC磨製出金屬軸承封套。

擁有SCD技術之次世代PWM驅動IC (Custom designed PWM IC with SCD)
支援全自動 PWM速度控制,Chromax版本使用Noctua NE-FD1 PWM驅動IC,由於此IC整合平滑溝通技術(SCD Technology),提供了較為平順的扭矩衝動,SCD PWM因此抑制轉換噪音,從而使風扇較寧靜。


6年原廠保固(6 years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風扇以其無可挑剔的品質和出色的長效使用聞名。chromax系列風扇如同所有Noctua家族風扇一樣,F-12 也是超過150.000小時以上的MTBF等級,並有來自原廠6年保固。

風扇規格
尺寸:120x120x25 mm
安裝螺孔位間距:105x105 mm
電源接頭:4-pin PWM
軸承:SSO2
葉片幾何形狀: 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Anti-Stall Knob)
扇框技術:AAO (Advanced Acoustic Optimisation)
風扇轉速:(+/- 10%)1200 RPM
最小風扇轉速:(PWM, +/-20%) 300 RPM
風量:107.5 m³/h
噪音值: 17.8 dB(A)
風壓: 1.19 mm H₂O
最大輸入功率:1.44 W
最大輸入電流: 0.12 A
電壓: 12 V
平均固障間隔時間MTBF > 150.000 h

零售包裝內容物:
4x NA-AVP1 chromax.black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NA-AVP1 chromax.blue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NA-AVP1 chromax.green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NA-AVP1 chromax.red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NA-AVP1 chromax.white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NA-AVP1 chromax.yellow 矽膠風扇本體防震墊
4x 金屬材質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