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octua 發表 chromax.black 版本CPU散熱器

2019年10月8日 Noctua在維也納推出了chromax.black CPU散熱器,Noctua推出了備受期待屢獲殊榮全黑型號的NH-D15NH-U12SNH-L9i CPU散熱器三款黑化產品。傳承原來成功技術水準,全新的chromax.black產品將黑色風扇和黑色塗層散熱器結合而成,相同的靜音冷卻性能和隱隱透出光滑內斂的外觀。NH-D15 chromax.black和NH-U12S chromax.black開始將在Linus Tech Tips限量版中獨家限量提供,其中還包括提供額外的橙色防震墊和專屬客製化風扇貼紙。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的客戶一直在要求我們使用全黑的散熱器,一直以來,我們正努力將散熱片焊接到熱管上,以確保在多年使用後保持更好的性能,但是該生產過程很難與塗料結合使用,” Roland Mossig, Noctua CEO說明過程: “為了找到合適的塗層材料和生產程序,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和反覆測試,這些塗層材料和生產程序已達到令人滿意的散熱性能和良好的視覺外觀。現在,我們已透過努力不懈得到的結果引以為傲,並對新的chromax.black散熱器能夠滿足Noctua忠實客戶的要求充滿了信心。"

新的NH-D15 chromax.black、NH-U12S chromax.black和NH-L9i chromax.black 型號與常規型號雖然只有顏色上差異,但確確實實是具有黑色塗層的散熱器、黑色防震墊、黑色風扇、黑色風扇鋼絲線扣,風扇螺絲和黑色安裝零組件,可以說是從頭到腳全部都是黑色的。由於對塗層材料和製造過程徹底的優化,確保全新的chromax.black 型號和未帶有塗層型號有相同的安靜冷卻性能。

首批透過Noctua 官方在亞馬遜和eBay商店銷售的5000件NH-D15 Chromax.black 和 NH-U12S Chromax.black 是和Linus Tech Tips的流行YouTuber Linus Sebastian合作,此為Linus Tech Tips獨家限量版產品,包括額外的橙色防震墊和客製化Linus Tech Tips風扇貼紙。Linus Tech Tips限量版的銷量受到嚴格限制,只有在 Noctua 的官方亞馬遜和eBay 商店有庫存時才能購買得到。非限量版的NH-D15 chromax.black和NH-U12S chromax.black將在10月底linus tech tips限量版售完畢之後透過其他銷售合作伙伴開始販售新一代黑化版產品。

Linus Sebastian(Linus Media Group首席執行官)說:“我們一直對Noctua在易用性、質量和性能方面的不懈努力深表敬意……但我只是不太喜歡他們原來的配色。”“因此,考慮到這一點,我非常高興能與他們合作推出一些具有傳奇色彩散熱器的 chromax.black 型號。我知道你們會像我一樣愛他們!”

除了三款全新的Chromax.Black 散熱器型號外,Noctua 還推出了黑色、藍色、綠色、紅色、白色和黃色的新型NA-SAVP3風扇本體防震墊 。這些防震墊與所有NF-A15系列風扇相容,例如預裝在NH-D15 Chromax.black上的風扇,能讓消費者根據不同的散熱器方案對其散熱器進行顏色調整。NH-U12S Chromax.Black 上的 NF-F12 風扇可以使用現有NA-AVP1風扇本體防震墊 來改變顏色主題。此外,這兩款型號均相容NA-HC1/NA-HC2(NH-U12S)和NA-HC3/NA-HC4(NH-D15)散熱器飾板以及Chromax 產品線 NA-SEC1和NA-SYC1套件包,可以進行進一步對顏色配置。

NH-D15 chromax.black
NH-U12S chromax.black
NH-L9i chromax.black
NA-SAVP1 chromax.grey
NA-SAVP3 chromax.black
NA-SAVP3 chromax.blue
NA-SAVP3 chromax.green
NA-SAVP3 chromax.red
NA-SAVP3 chromax.white
NA-SAVP3 chromax.yellow


關於 NOCTUA
總部位於奧地利的NOCTUA優質散熱系統憑藉其優良的性能、良好的噪音控制以及品質獲得了全球超過800多個硬體網站和雜誌的推薦。NOCTUA擁有數十萬忠實愛好者遍布於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