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octua推出NH-U12A非對稱單塔七導管雙扇靜音CPU散熱器


維也納,2019年3月19日--Noctua今天推出了全新的NH-U12A高品質的120mm CPU靜音散熱器。NH-U12A是Noctua新的第5代屢獲殊榮的U12系列的120mm尺寸散熱器。為了挑戰120mm尺寸等級散熱器極限,它導入了Noctua兩顆NF-A12x25 PWM 120mm風扇和全新設計帶有7支熱導管並增加鰭片散熱面積的散熱體,呈現了完美散熱效果。因此,NH-U12A可以與許多140mm尺寸的散熱器效果不相上下,另一方面也因採用120mm風扇等級外形尺寸,使得能更相容PCIe顯示卡。

Noctua CEO Roland Mossig說明“最初的NH-U12是我們在2005年推出的第一款產品,U12系列從那時起就一直是我們產品系列的核心,今天,我們很自豪地能夠繼續推出這一成功的傳統,推出它第五代產品,提供更好的靜音散熱性能,使其能夠與更大尺寸的散熱器競爭,提供卓越的相容性。簡而言之,NH-U12A是尋求能夠在大多數設備中集成尖端散熱器客戶的理想選擇。”

Noctua的NH-U12系列於2005年首次推出,贏得了來自國際領先硬體網站和雜誌的600多個獎項和推薦。NH-U12A是這一著名系列新推出的成員,致力於成為高品質靜音120mm散熱器的新基準,受益於全面徹底優化的7支熱導管配置,與NH-U12S相比,散熱鰭片表面積增加了37%、雙風扇推/拉配置採用了最先進的NF-A12x25風扇,NH-U12A在120mm級別的範圍內性能無疑的更加強大,實際上可以超越許多140mm尺寸的散熱器。

與較大的140mm尺寸級散熱器相比,NH-U12A在記憶體,機箱和PCIe相容性方面具有顯著的優勢:由於其非對稱設計,安裝在Intel LGA115x和AMD AM4的主機板上並不會凸出懸掛在記憶體插槽上方,確保可以輕鬆安裝,並與帶有高大散熱器的記憶體模組100%相容。另外就機箱相容性而言,158mm高度的散熱器足夠短小,適合大多數現代中高階塔式機箱。NH-U12A的寬度也只有125mm(包括風扇和風扇扣具),可以與大多數標準ATX或Micro-ATX主機板上的PCIe插槽相容,確保與大多數顯示卡設備保持良好的相容性。

憑藉其值得信賴的專業級SecuFirm2™多平台安裝扣具系統,Noctua久經考驗的NT-H1散熱膏和6年保固,NH-U12A是一款沉穩內斂的散熱器,它有頂級性能和優越的相容性,運轉起來出奇不可思議的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