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2009 Computex, Taipei

2009 Computex, Taipei

去年在台北的電腦會展上Noctua獨家展出了一些最新產品,我們很高興的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銷售夥伴及參觀者,以及無數國際新聞媒體給予最高的評價與回應。首先,我們即將發行的NF-P12風扇主體的PWM風扇來滿足長久以來熱切的需求,全自動速度PWM控制機制。另外我們有發展另一款由 NF-P12 精進而來的 NF-P14, 使用超完美140mm靜音風扇。NF-P14的渦流控制能力鋸齒扇葉和軸承外殼採用金屬加固材料來保證最終製品精確度。此產品的風扇固定的四個螺孔與普通120mm風扇採用相同孔距,而且提供良好的氣流/噪音比值,NF-P14120mmCPU風扇和機箱風扇改良的不二選擇。我們同時也展示了即將問世的LGA1156插槽以及適用於LGA1366, LGA1156LGA775的三合一扣具系統。此扣具組件相容性溯及自2005之後開發Noctua所有CPU散熱器, 同時還增加了對即將誕生的Intel Core i5 (Lynnfield) CPU的支援,這使得該產品可以免費或者只需付出非常低的費用就可以提供給所有的Noctua使用者,同時新的扣具包組件也會附在新產品NF-P14風扇當中,這使得Noctua用戶可以同時升級他們散熱器的冷卻性能及相容性。為了適應工作站和處理器市場,我們已經研發出此前成功DX系列CPU散熱器的新版本,它可以與最新的Xeon 5500 (Nehalem EP)處理器完美相容。就像我們之前的DX系列散熱器,最新的NH-U12DX 1366 NH-U9DX 1366版本是標準Intel散熱器的完美替代品。最後,我們首次展示了兩款即將上市的獨立CPU冷卻器:首先,我們展示了一搭載最新的NF-P14 140mm風扇具有PWM速度控制的NH-C12P來適應未來的CPU與其冷卻性能,其次,我們展示了即將問世的主打商品NH-D14模型,,它將大量的6熱管雙散熱器設計與 NF-P14/NF-P12PWM風扇配置將結合起來已達到超靜音的冷卻效果。



關於Noctua

總部位於奧地利的NOCTUA優質散熱系統憑藉其一流的靜音,卓越的性能和優異的品質馳名世界。榮獲800多項獎項,得到知名硬體網站與雜誌推薦的Noctua風扇和散熱器被世界上超過10萬用戶選擇,並廣受好評。